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委员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19-08-30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委员会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安化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友良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局机关工委副书记、人事股股长谌新开同志主持。谌新开同志首先宣读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化第二中学委员的批复》。

陶立荣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抓紧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勉务实廉洁公正,报告党费收缴情况;同时报告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第一届委员会,刘腊生、宋卫民、陈文雍、李安定、陶立荣、蒋金鑫、谢晋等七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陶立荣同志当选为书记,陈文雍同志、谢晋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陶立荣同志代表当选党委委员作“团结、律己、实干”的主旨发言。

最后,邹友良同志作重要讲话。内容有三个方面:成绩来之不易,目标坚定不移,党建常抓不懈,特别指出要防止党建、业务出现两张皮。

县局安全办副主任、开学工作督导组成员黄志气出席会议。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