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9-25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  9月23号下午,安化二中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文雍主持。

党委书记陶立荣就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作了中心发言,他就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的要求、根本任务、重点措施等内容作了深入学习,对我校的现状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我校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

县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刘定中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从9月初开始,到11月底结束,期间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学校党委要求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切实负起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做、标本兼治、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化教育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