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10-10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  10月8日,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党委书记陶立荣主持会议,县教育工委第七指导组刘定中、陶国平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陶立荣书记率先交流,他从“感悟初心和使命”、“省视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分享了感悟,检视了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副书记陈文雍、谢晋以及其他班子成员相继发言。

指导组刘定中同志作讲话,谈了感受,作了到位的指导。感受之一是党中央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之实,感受之二是安化二中党委主题教育开展之好。特别就开展主题教育提了三点建议:一要落实到工作中,二要激发师生潜能,三要做好宣传工作。

校长刘仁先作为非党班子成员应邀出席研讨会并作了发言。各支部书记出席此次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研讨会。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