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01-18 作者:陈中飞 浏览: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中飞)1月18日下午,安化二中于校办公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大会。安化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邹友良出席并作宣讲报告。安化二中校长刘仁先、党委书记陶立荣等全体行政人员、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00余人参加,陶立荣主持大会。

会上,邹友良紧密联系安化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就“总结‘十三五’新成就、系统思维新智慧、核心要义新成果、科学规划新目标、落实贯彻新要求”五大项,“顶层设计‘彰显领导智慧’、问计于民‘凝聚群众智慧’、精准把脉‘汇集专家智慧’、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高地’、‘四新’使命和五项任务”等15小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邹友良强调,我国的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出色的领导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邹友良要求,全体同志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落实好自己的各项工作。最后,邹友良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我省汝城县沙洲村考察时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和9000万党员、14亿人民不断接受教育、接受洗礼”的讲话与全场听众共勉。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202101182013271081.Jpeg

(大会现场)

202101182013272714.Jpeg

(安化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邹友良)

202101182013271685.Jpeg

(安化二中党委书记 陶立荣)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