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4-24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4月9日下午,安化二中于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照上级要求,对全校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和全面部署。安化二中党委书记陶立荣、安化县教育局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定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贯穿了深刻的历史思维和深远的历史眼光,彰显了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视关怀和殷切期望,对全国中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要始终把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嵌入育人工作链条,带动青年学子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将来源源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

会议要求,学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教育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髓,明晰实践要求,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全校党员要明白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积极从党史宝库中汲取力量,为学校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遵循。

本次会议由安化二中党委副书记陈文雍主持,全校在职党员教职工、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202104101108143037.Jpeg

(大会现场)

202104101108147002.Jpeg

(党员教师认真做好笔记)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