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学校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4-27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根据安化县委组织部、县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4月27日,安化二中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安化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辉,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党建办主任王铁稳参加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安化二中党委书记陶立荣主持。

会上,陶立荣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会上,王铁稳对安化二中本次民主生活会和近年来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辉作了点评发言,表示安化二中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力避形式主义,真刀真枪不走过场,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的效果,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同时要求安化二中党委结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力促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