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01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安化二中第四支部全体同志在校党委副书记、第四支部书记陈文雍的带领下,到安化县马路口镇湖南坡红军战场遗址、烟溪兵工厂遗址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增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道德,践行初心使命。

重走红色足迹,追寻红色记忆。同志们高举党旗徒步登上山顶,来到烈士墓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全体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随后,全员一同前往安化县烟溪兵工厂(国民政府第十一兵工厂)遗址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从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 陈中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