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21-07-01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7月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清晨6点30分的安化二中,热血沸腾。学校精心组织,于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颂歌献给党,起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校党委书记陶立荣出席并讲话,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文雍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活动中,陶立荣作重要讲话。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风雨兼程、功勋卓著的百年历程,也结合实际对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陶立荣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诺言,要以高尚的人格、丰富的学识和博大的胸怀铸就师德之魂。作为青年学子,要深知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力争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活动最后,师生倾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挚、激昂、质朴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大家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热爱之情。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