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第五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9-27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9月27日上午,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暨换届选举大会,于学校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胜利召开。党委书记陶立荣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文雍主持。

会上,陶立荣就本次换届选举发表讲话,并向与会同志通报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情况,同时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彭松生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完成后,新任支部书记王全文发表就职感言。会议最后,与会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陶立荣作总结性讲话。

据悉,第五支部均由退休老同志组成,召开本次会议,一方面是该支部委员会3年任期已满,学校根据实际,并报中共安化县委教育工委批准,按规定进行换届选举。另一方面,学校也借此机会,向老同志们汇报工作,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和敬意。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