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 日期:2021-11-25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11月24日,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第四支部委员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校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第四支部书记陈文雍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本次会议要求,围绕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党性分析,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晋代表学校党委作了点评,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问题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通过会议,同志们进一步把握、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从百年党史中源源不断汲取了教育教学工作动能,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安化二中党委书记陶立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