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第一支部主题党日:赓续红色血脉,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1-12-29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松徽)12月16日,我校第一支部书记方建中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仙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先后前往木桥村瞻仰姚炳南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深入乡村振兴驻村队员蒋格明老师所在的鑫都村,看望工作队员,慰问村民群众,以革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我在学校当老师时,完全想不到农村的困难群众能如此窘迫……这是一份特别特别有意义的工作,你们来了太好了,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看到他们,帮助他们。”鑫都村驻村队员蒋格明老师看到前来慰问的同事兼同志显得特别开心,一边引导大家,一边止不住地感慨,话匣子打开,满满都是心系群众的真情实感。

到了鑫都村村委会议室,驻村工作队队长蒋松林向慰问一行表示感谢,对蒋格明老师积极认真、务实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政策让大家对鑫都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随后,支部书记方建中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乡村振兴活动”“缅怀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三个主题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安定指出,二中人要积极行动,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局面。

从木桥村到鑫都村,从烈士陵园前到困难群众中,老师们感慨万千,不禁动容:“既深刻感悟了红色革命的伟大,又全面体会了乡村振兴的意义。”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