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30 作者:张娅艳 浏览: 字体:

中共安化县第二中第四支部

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娅艳)为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后盾保障工作,2021年12月20日,我校第四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陈文雍的率领下,前往田庄乡文溪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我校驻文溪社区工作队队员,前往文溪社区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一同前去的还有校长刘仁先和党委书记陶立荣。


202112301128542961.Png

   

     在文溪社区居委会办公室,刘仁先校长、陶立荣书记、第四支部党员与居委干部、驻社区第一书记和我校两位驻社区工作队员张辉和吴晓伶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社区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勉励驻社区队员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张辉和吴晓伶两位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走访调研,了解村民需求,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112301128547064.Png

   

    在1991年,当时的文溪村被湖南省民政厅认定为烈士村,因为在抗战时期,这片土地上一共产生了25位革命烈士。在这里,也诞生了安化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教育引导第四支部的党员同志永远铭记英雄烈士的牺牲和奉献,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贡献更多力量,刘校长、陶书记和第四支部党员随后前往文溪社区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202112301128558685.Png

   

202112301128558208.Png

祭拜了烈士墓后,在刘校长、陶书记和陈书记带领下,第四支部党员分为两个小组,走访看望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关怀和温暖。

202112301128550757.Png

   

202112301128566117.Png

活动结束后,第四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主题教育,既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力量,又领会到了革命烈士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