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探寻红色足迹,铸牢理想信念

来源: 日期:2022-05-31 作者: 浏览: 字体:

2022年5月31日为落实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的目标,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第三支部以“探寻红色足迹,铸牢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毅敏主讲党课,从学法懂法,识明辨别;了解其危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意义;我们该如何做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明确提出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堡垒;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勇于揭露,敢于斗争;发挥联系群众的作用。用自己的力量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用自己的行动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来铲除不法行为的生存土壤。

会上,组织并观看了《习近平的读书故事》《“我要找到你,喊出你的名字”》党员教育微视频。

最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唐家观实地学习,党委书记陶立荣参与活动,特在廖如愿同志故居,学习他的先进事迹,感受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唐家观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红色基因下,不断铸牢理想信念。

 

202205311715477583.jpg

 

202205311704124444.jpg

 

202205311659394819.jpg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