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务>党建活动

安化二中第三支部主题党日:传承红色精神,增强清明廉洁意识

来源:安化二中第三支部 日期:2023-03-24 作者:安化二中第三支部 浏览: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清廉教育责任意识,在中共安化县第二中学党委的指导下第三支部开展主题“传承红色精神,增强清明廉洁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第三支部前往南县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铭记惨痛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厂窖惨案是日军在中华大地上制造的仅次于南京大屠杀的第二大惨案,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纪念碑,走过警钟亭、雕像群、洗雪轩,纪念馆中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张照片、每一宗档案、每一幅场景无不证实了日军侵华的罪行,展现了中华儿女顽强拼搏、抗争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随后,大家在纪念馆前坪,重温入党誓词。

22日,第三支部赴周立波故居、胡林翼陈列馆参观学习,体会名人事迹,增强廉洁意识。周立波故居中展示了周立波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党性情怀,不畏艰难,清正廉洁的革命作风;在胡林翼陈列馆中党员们感受到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不取一钱以自肥”的家国情怀和廉洁境界。

活动中,同志们深受感动、感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律己正心,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讯员 温新思)

1679632394936

1679632469539

1679632531217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