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教研活动

重点大学自主招生早准备——省级以上竞赛2015年暑假“骄阳”行动

来源: 日期:2015-04-25 作者:liufuhua 浏览: 字体:

重点大学自主招生早准备

——省级以上竞赛2015假“骄阳”行动

一、自主招生新动向

12015年全国所有名牌大学继续实行自主招生。

22014年起国家实行重点大学自主招生农村专项计划(简称农村单招),参照自主招生形式进行,高考前报考,校考(一般到高校笔试,面试)安排在高考后高考出分前,提前录取,未录取不影响其他志愿录取。考生须具安化县内高中三年连续学籍,本人及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我县农村户籍,是益阳市内唯一符合政策要求的。面向西部等全国欠发达地区贫困县,我校学生优势明显,迎来高考飞跃机遇。

二、我校可喜成绩:

2014届重点大学自主招生合格29人,近年累计合格67人,高考录取时加20—100分不等,优先选择专业。

三、自主招生优先条件

省级以上获奖证书(三份以上)优先:

优先取得参考资格,优势通过面试、综合评价等。

四、寒假竞赛准备

   1、主办级别:国家级--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素质教育委员会

2、竞赛种类:中学生创新作品大赛

3、竞赛作品:作文、摄影、书法、美术、班团活动设计方案、社会实践活动报告、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科技小论文,学科知识应用小论文等

4、作文要求

①表现时代,表现社会,表现自我,有真情实感。

②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③在《萸江文学》上发表过的文章请在文章首页正中注明(竞赛优秀优品将在《萸江文学》上优先发表,向其他报刊推荐发表)。

5、作品准备:

①作品主题:表现时代,表现社会,表现自我。

②作品格式:作文用作文格纸誊正或A4纸打印;摄影作品交5-12冲洗照片(背面用铅笔在左下脚注明班级、姓名,在正中给照片命名)书法,美术作品不超过4开纸。

6、作品修改:学校高级教师修改,上交后请著名编辑、作家、摄影师等修改,争取获奖。

7、竞赛邮箱:443249475@qq.com(动画、PPT、等不便提交的作品可交光盘或发送至此邮箱)。

8参赛收费可同时参加多类竞赛,按类别收费(含评审、邮寄、证书等全部费用,未获奖全退)作文可交1-2篇,其他每类可交2-3件,以备选择。

9、作品收交:下学期开学时统一组织收交(交各班学习委员处)至办公楼一楼右106室《萸江文学》总编刘付华老师处(13873756137

10、竞赛网址:www.ah2z.com(安化二中网)萸江文学--校园专访

自主招生一小步,名校之路一大步!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