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教研活动

安化县第二中学首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19-05-27 作者:竹溪山人 浏览: 字体:

安化县第二中学首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本网讯  2019年5月24日,安化县第二中学学术委员会在多媒体教室成立,旨在引领安化二中的教育教学研究,并成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巨大推力。

在成立大会上,主任委员刘仁先讲话,对各位委员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积极探索不断完善,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助力课堂教学,破解新高考难题;二是指导引领专业成长,对学校教科研规划、学科建设、教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重大问题做出思考与建议,主持校内教学研讨与交流活动,在学校学术研究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指导并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三是搭建平台宣传服务,通过报刊杂志、社团活动等载体宣传与推广学校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术成果;四是乐业奉献实现目标,提高职业道德,实现专业成长,创新内涵发展,将学校打造成高质量、有特色、上品位的省内一流名校。

委员代表谭文淼发言时强调,学术委员会要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与学术繁荣;要营造好浓郁的学术氛围,追求学术,追求卓越;要对学校的学术事务与发展献言献策,将学校学术的发展与繁荣作为己任。

其他委员都积极表态,愿意为学校的学术研究与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成立大会由副主任委员李安定主持。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仁先讲话

副主任委员蒋金鑫发言

秘书长罗喜亮发言

委员代表谭文淼老师发言

副主任委员李安定主持成立大会

安化二中首届学术委员会成员

 

附:安化县第二中首届学术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刘仁先

副主任委员:陶立荣  李安定  蒋金鑫

秘书长:罗喜亮

副秘书长:黄先锋  黄浩森  李新开

委员:刘腊生  陈文雍  谢  晋  宋卫民  谭文淼  周昆平 

      梁朝晖  李冬初  李小虎  夏启明  罗晶华  刘超敏 

      付志成  邓和平  李安平  卢  晖  封超雄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