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教研活动

【书香校园 文学舞台】 安化县第二中学成功举办萸江文学社社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4-25 作者: 浏览: 字体:

【书香校园 文学舞台】

安化县第二中学成功举办萸江文学社社员大会

9月19日晚,安化县第二中学萸江文学社在科学楼多媒体室成功举办全体社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晋、团委书记刘少玲、语文教研组组长张人干、文学社指导老师曹洪源、李松徽、王媛以及全体文学社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萸江文学社主创人、益阳市语文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谭文淼主持。

会上,谭文淼老师对新入社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文学社的辉煌历史,并展望了社团的美好前景。谭老师真挚地表示,自己对萸江文学社注入了深厚的情感,也在指导萸江文学社的过程中,见证了一届届社员的成长。谭老师衷心祝愿“萸江”文学社学子们做到知行合一,把对文学的热情投入到无限的创作中,用真切的行动抒写自己的人生梦想。

张人干老师从文学社的宗旨、文学社的工作重点、文学社的工作要求三方面做了激情飞扬的阐释,要求社员用飞扬的文采和飞扬的青春奏出人生最动人的乐章,让美好的生活从这里起航。

文学社副社长谌越同学在发言表达了他们在文学创作上的追求以及加入文学社后要担当的责任,表示要切实用好学校为学生成长搭建的平台,多读多写多交流,在发展自己的同时,能为文学社、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曹洪源老师代表指导老师向社员们宣读了文学社章程,宣布了文学社人员安排并强调了文学社办公室纪律。

谢晋书记在发表讲话之前,首先隆重介绍了萸江文学社的主创人谭文淼老师。随后,他对文学社社员提出了几点希望,谢书记的讲话承载着学校的重托,他希望全体社员能明亮自己的双眼、敞开自己的心扉,让文学的梦常驻自己的心房,用智慧的大脑、彩色的笔墨去描摹文学的蓝图。

学校组建文学社的宗旨是为了浓厚学校的文化氛围,建设书香校园,激发同学们对文学的兴趣爱好,提高读写水平。文学社将定期举办活动,编印报刊以呈现优秀作品。

相信,在校领导、团委和语文科组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萸江”文学社定能让师生绽放文采,为学校树立新的美丽风景线。

202104250932272433.Jpeg

 

 

 

 

 

 

 

 

 

 

 

202104250932274222.Jpeg

 

 

 

 

 

 

202104250932278379.Jpeg

 

 

 

 

 

 

 

202104250932277146.Jpeg

 

 

 

 

 

 

202104250932273376.Jpeg

 

 

 

 

 

 

202104250932277968.Jpeg

 

 

 

202104250932272122.Jpeg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