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文明创建

创文路上,有你有我!

来源: 日期:2019-11-21 作者:谌达凯 浏览: 字体:

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创文路上,有你有我!    

原创: 谌达凯 子夫驿站 昨天  

       2019年11月20日,安化二中创文巩卫专干谌老师召集全校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就创文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市民文明手册》和《创文应知应会知识》谌老师强调:一班之干部就应该先干一步,要用己之所学变为全班之所学;化己之所学变为生活中的言行潜移默化的将文明传遍校园。  

   

   

   

参会的各位干部踏踏实实,一丝不苟高效学习,时而抬头听谌老师风趣讲授,时而埋头认真做笔记,当然也不忘相互之间调侃对方曾经不文明的言行。  

     

       接下来,谌老师在几位学生干部的配合下,组织全体干部做了创文知识方面的调查,学生干部在填写好问卷基本信息后开始独立做答,问问真切题题切实!  

   

   

      最后,谌老师向大家明确提出两个要求:1.大家散会后还要加强自主学习,带头做好学习笔记,本学月内上交笔记,纳入班级评比。2.利用自主学习时间多带领班上同学开展文明手册的学习,争做新时代文明中学生,让文明的春风吹遍校园,让人文关怀的暖风温暖你我的心田,让文明的种子撒向每个人的心间!  

       最后让我们共同大声说出来我们的口号:  

   

   

<!--EndFragment-->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