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学生在省运会中夺冠并破记录

来源: 日期:2022-09-19 作者:陈中飞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9月18日晚,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岳阳市体育中心胜利闭幕。安化二中罗景扬、陶毅、谢智霖等5名学生运动员在学校全国体育优秀指导教师、全国体育先进工作者黄云峰的带领下,作为益阳市青少年组队员参赛。在男子4×400米比赛中,罗景扬、谢智霖与兄弟学校两名队员团结共进,奋力拼搏,勇夺冠军,并破省运会青少年组记录。

另外,罗景扬在男子400米中发挥良好,跑出49秒5的优异成绩,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陶毅以4分04秒夺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

6503613201794cb99c54245c0e1c47d3.jpeg

据了解,湖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6年在益阳市举行。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