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副县长阳锋来校检查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09-23 作者:陈中飞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923日上午,安化县副县长阳锋、县市监局局长陈刚一行5人来到安化二中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3d8d1e4051784cfa84365e4b68635946.jpg

66bd29f26efa4f0b9b8095e4e04c1563.jpg

阳锋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资料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设备设施、原料采购、食物储存、食材质量、加工流程、佐料使用、清洗消杀、食品留样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原料配送环节、从业人员培训、食物中毒防控、学生就餐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阳锋对安化二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6dce0058fe92406cb5e29a47c36eec26.jpg

检查中,安化二中校长刘仁先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校对食品安全高度重视,一直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并坚持行政干部陪餐,学校食品长期安全零事故,请家长和社会放心。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