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益阳市高中思政教学竞赛在安化二中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9-24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松徽) 9月23日,2022年益阳市高中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安化县第二中学成功举行。来自益阳市9所高中的9名教师参加比赛,50余人参与交流。

安化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丰年,益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干部蒋纯德,安化二中校长刘仁先等出席开幕式,安化县教师发展中心高中教研部主任、政治教研员龙云英主持仪式。

竞赛包含课堂教学、时政述评两个项目。课堂教学中,参赛教师紧扣“立德树人”主题,多维度创新思政课堂教学,以丰富的教学活动引导学生自主探究,同时渗透时政元素,充分发挥了思政课育人铸魂的功能。时政述评中,参赛教师结合课本,深入分析国情世情,体现了时政热点与思政教材的有机融合。

当天下午4点,赛程圆满结束。益阳市一中教师夏伟军获得课堂教学竞赛第一名,安化二中教师龙晶晶、南县一中教师李娜并列第二名。南县一中教师李娜获得时政评述竞赛第一名,箴言中学教师周苗、安化二中教师龙晶晶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8fa25f4481524d94b91993a5e01c86b3.jpg

09ada9f7ee3e4050a629095ee5359d32.jpg

d7f6d35371bb4f7b956f1af240e92adc.jpg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