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09-30 作者:陈中飞 浏览: 字体:

本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在2022年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化二中于9月30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安化二中校长刘仁先、党委书记陶立荣、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全文出席,50余名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安化二中“三协”常务副主任林戴和主持。

8123029893644a0c9defaa4788520656.jpg

4ef76fd8c9964c35b9f4dbfc6477adc0.jpg

会上,刘仁先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对大家退休后仍然心系教育事业,时刻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与下一步打算。刘仁先表示,学校的进步始终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大家常回学校走走看看。他还了解了各位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

会上,陶立荣就学校2023年百年校庆作“赓续薪火、共襄盛典”主题讲话。他围绕校庆要做哪些事、谁来做、如何做、目前有哪些进展、存在哪些困难等向老同志作了详细汇报,对老同志为校庆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讲好安化二中故事,共同为学校校庆和长远发展助力。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今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在即的学校百年华诞,表示非常期待,也将尽力为其添砖加瓦。

aa40e08871c9489f9f40b52db6f97040.jpg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