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敲门行动”筑防线,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日期:2022-10-14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10月14日,安化县第二中学组织在职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代表组成的服务小组,来到县城北区黄合社区萸江园小区开展整建提质“敲门行动”。

1fa543b151c64bf6b0fd95c08aa7d33d.jpg

“行动”中,服务小组人员穿着印有“安化二中志愿服务”字样红色马甲,党员同志佩戴着党徽,通过悬挂横幅,张贴资料,发放宣传册、公开信,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按照“不漏一户”要求,宣传禁毒、反电诈、防非法集资、未成年人保护等知识,耐心引导老年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难题。服务小组人员举止文雅大方,言语温暖贴心,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此次“行动”力避搞形式、走过场,有效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将“联点单位进社区、在职党员进小区”活动落到了实处,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整建提质工作知晓度与整建提质工作实效。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