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安化二中第38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10-17 作者:安化二中办公室 浏览: 字体:

本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10月17日上午7点20分,安化二中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38届运动会于学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刘仁先、党委书记陶立荣等校领导悉数出席,开幕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朝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等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9fb73647f72045239f8de162eca64937.jpg

b79e35749af949f0a8b51fb69a747a74.jpg

8dc9ba5eeb0947b9a346bee0851a106e.jpg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率先入场,4位护旗手器宇轩昂,目光坚定,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经过主席台。在国旗方阵的引领下,本届运动会会徽,主题展牌、彩旗、鲜花队,裁判员队伍和以班为单位的54支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理念和精诚团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队伍入场后,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升校旗仪式。全体肃立,齐唱国歌、校歌,歌声雄壮嘹亮。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汪笑轩同学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陶成妃同学、运动员代表罗景阳同学分别宣誓。

开幕式最后,陶立荣宣布安化二中第38届运动会开幕.顿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