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省公安厅到校检查反恐防暴工作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10-19 作者:安化二中办公室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反恐防暴督查组来到安化二中督导检查校园反恐防暴工作。益阳市公安局、安化县公安局有关同志陪同。 

6e8feb890582488ebbaaa73683bc6065.jpg

51d27485779f4b07bfeed512b7abeb39.jpg

来到安化二中,督查组一边听取学校校长刘仁先工作汇报,一边进行实地查看。在学校门卫室,督查组对钢叉、盾牌等防爆器材进行了仔细查看。进入学校监控室,督查组认真检查监控设施设备和有关台账,要求安保人员对监控系统进行操控演示,并对120天内的监控视频是否能回放进行了重点查看。在一键报警系统操控室,督查组对系统是否与公安部门联网、是否能切实有效发挥作用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督查组对安化二中反恐防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三管齐下,确保校园反恐防暴工作落实落地。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