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安化一中校长聂可相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11-01 作者:安化二中办公室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中飞) 近日,安化一中校长聂可相一行4人来到安化二中考察交流。安化二中校长刘仁先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聂可相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化二中校园,对安化二中“文明校园”和“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了解。进入安化二中师生食堂,就食堂管理、师生用餐等与安化二中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队伍建设、后勤、学生管理、德育、教学、课改及长远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聂可相对安化二中近年来为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刘仁先表示,安化一中近年所获荣誉有目共睹,欢迎多来指导工作,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4b160b701e7d455d93ac16aea007eaa4.jpg

ddca56f8ab074566a0f2d4367d5ab70c.jpg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