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11-29 作者:安化二中办公室 浏览: 字体:

本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11月28日,安化二中组织全体党员、行政人员在学校办公楼一楼党员学习活动室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4a24b2ed663641efa51264b4b5317951.jpg

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陶立荣作专题报告。他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学校实际和自身学习感悟,与大家交流认识体会,要求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教师。他强调,全体党员和行政人员要带头细读原文、深悟原理,在全校掀起浓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学校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各环节,务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84b2d96b30b140d9b179a6c37618d0d3.jpg

学校校长刘仁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金鑫主持。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