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青年教师竞风采,以赛促教共提高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11-30 作者:陈中飞 浏览: 字体:

本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11月28日至29日,安化二中教学比武活动在学校科教楼录播室与篮球场举行,13名青年教师参加比武。校长刘仁先全程听课。

本次比武涵盖“语、数、英、体”等10个科目,分A、B两组进行。参赛教师能够立足教材,结合学情,有效落实安化二中“生本、生命、生态”三生课堂理念与“思考、表达、动手、总结”四大权力下放要求,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A组参赛教师罗慧、B组谭阳辉,在比武前准备充分,比武中发挥良好,分别获得各组第一名好成绩。

07a2175cb0c24d889606df30f42745c8.jpeg

(罗慧老师的课堂)

6c4b053b31174499b2eebc31f02442c5.jpeg

(谭阳辉老师的课堂)

近年来,安化二中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队伍,在校内定期组织开展教学、说课比赛,实施“青蓝工程”计划等积极为青年教师进步搭建平台。在校外,学校积极为青年教师争取学习锻炼机会,鼓励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让他们在历练中取长补短,快速成长。据了解,近几年,安化二中每年均有青年教师在省、国家级比赛中获得佳绩。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