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荣获胡杨教育基金会奖励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2-11-30 作者:陈中飞 浏览: 字体:

本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11月30日,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2022年奖励大会暨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在益阳举行。安化二中获得“胡杨基金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奖”。

1bd6c8010b16400cbc1bed9d678fff2a.jpg

近年来,安化二中队伍建设的全面推进,品格教育的良好渗透,“三生”课堂的持续落实,有效提升了办学质量,2017年的高考本科录取率为55.6%,往后几年持续增长,2022年达到74.67%,5年间提升超过19个百分点。

据了解,湖南胡杨教育基金会由在京的益阳籍爱心人士筹资于2011年创立,基金会秉承助学励学宗旨,积极开展励学资助工作。2022年,基金会共奖励了益阳市10位优秀校长、19位优秀乡村教师、49位优秀学生和包括安化二中在内的两所教育教学质量进步高中学校,发放奖金70余万元;共资助了50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200余万元。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