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市领导到安化二中开展县域高中发展调研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3-02-16 作者:安化二中 浏览: 字体:

本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2月15日上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一行6人来到安化二中开展县域高中发展情况调研。

c566391aa82248c3a177dcfdc488abfc.jpg

a9315f0d106e46db842f5a3deba88482.jpg

喻国良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布局与硬件设施设备,并分别与安化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学校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座谈。座谈会上,安化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丰年,安化二中校长刘仁先分别就全县普通高中教育、安化二中发展情况、困难及对策作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纷纷提出了建议意见。喻国良表示,安化县是全市的教育大县,包括安化二中在内的全县多所普通高中,近年来均进步显著,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生源、师资、办学条件与资金保障“四大困难”依然客观存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感受深刻,市委市政府一定会认真研究采纳。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