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安化二中 日期:2023-02-17 作者:安化二中 浏览: 字体:

本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中飞) 2月17日上午,安化二中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学校中心广场举行。该校校长刘仁先、党委书记陶立荣等出席,典礼由该校办公室主任王朝主持。

217bcbee1e254c63bcd35ff915a9bca0.jpg

b694ef1eaff446d49c2f2b99ff3e5f2a.jpg

典礼上,刘仁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并作“积极主动成长,成就幸福未来”主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让好习惯陶冶优雅气质,坚持主动学习,今日事今日毕,保持同理心,做到有礼有节,进退有度,行事有方;要让会学习成就更好自我,做到积极思考,自己动手,大胆表达,及时归纳总结;要让负责任担当未来使命,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社会负责,对国家民族负责。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齐心协力,带着梦想,带着热情,带着拼搏去成就幸福的未来。

典礼上,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振奋昂扬、勤勉进取的发言。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