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湖南科大马院领导专家来访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5-12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松徽)5月12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妙、党委副书记刘图其一行前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IMG_3977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陶立荣对刘正妙一行前来调研指导表示热切欢迎,对湖南科大为教育战线培养了众多专业水平高、思想素质强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搭建思政协同育人的平台。

IMG_3982

陶立荣致辞

刘正妙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并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与学校建立合作。随后,双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中小学思政类人才需求、思政专业人才培养建设、思政学科教育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3985

刘正妙发言

安化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拥军主持座谈会。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曹彤宇、教师发展中心部分教研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安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寨,部分行政干部、学科教师等参与座谈会。

IMG_3994_看图王

IMG_3991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