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安化二中:县委书记石录明来校检查“三考”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6-01 作者: 浏览: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松徽)6月1日上午,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深入安化二中,督导检查2023年“三考”(高考、学考、中考)考点准备工作。

石录明前往食堂、宿舍、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监控室等重要工作场地进行实地查看,就设备运行、人员培训、安全保障、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安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安化二中校长刘仁先工作汇报。

石录明对安化二中考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三考”关系千家万户,有关部门和人员要巩固成果争先进,继续将安化考区打造成省内先进;要万无一失保安全,严格防范保密、交通、后勤、考纪及考生情绪等安全问题;要人性化服务续佳绩,以全面温情的服务给予考生保障支持。

最后,石录明对安化二中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表示热切关注,希望安化二中充分动员所有校友,借校庆进一步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再创辉煌。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等陪同检查。

aIMG_4336_看图王

aIMG_4531_看图王

aIMG_4543

aIMG_4623

 

分部视图“智能标签”存在异常,详情请查看系统日志。
打印 |
分享
|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